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紧盯序时争先快干

发布日期:2022-07-06 08:38 [ ] 浏览次数:

7月5日,市人社局召开七月份月度局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工作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交流当前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启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省沿海人才市场主任郑英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湖北武汉考察、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局规划财务处通报了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稳就业等工作调研、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研判,并对七月份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吴启飞就推进七月份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要从快高效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快字当头,让政策直达企业、尽快受益,有困难的政策要快协调、快对接,提前拿出对策,第一时间实施。要强化高质量发展指标调度。持续加强调度对接,研究指标,吃透精神,精准施策,确保以高质量工作夯实高质量考核。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千方百计提高高校毕业生留盐率,精准发力做好高技能人才培育,多措并举做好重点群体就业服务。要加快推进中高端家政劳务品牌建设。成立工作专班,实行市县联动,强化部门协同,着力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家政服务品牌。

吴启飞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刻不松抓好信访稳定,过细排查隐患,定期风险研判,兜牢属地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社系统大局稳定。同时要规范重要文稿起草,加强政务信息报送,进一步提振工作状态、加快工作节奏,全面体现工作水平。

会议接着举办了第四期人社讲堂,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专题介绍了职称制度改革有关情况。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