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亭湖:举办“首席业务骨干”竞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16:03 [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亭湖区人社局举办“首席业务骨干”竞演活动,局系统就业创业领域、社保工伤领域、劳动监察与仲裁领域、人才服务领域四个领域业务骨干候选人分别围绕个人及业务专班情况,所研究业务领域现状、最新政策、重难点问题,实践思考和推进举措和成果等方面作了内容丰富精彩的PPT竞演汇报,相关领域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并分别确定了各自领域“首席业务骨干”代表。

“首席业务骨干”培塑工作是亭湖区人社局培养人才、汇聚力量、奋发进取的一项重要措施。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全局高质量、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专业理论研究能力、实践操作水平“双提升”,局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完善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机制,努力培养“人社业务尖子”“首席业务骨干”。在全局范围内成立了一批“人社业务专班”、培塑一批“人社业务尖子”,定期组织专班人员开展大学习大研讨,不断加强业务领域最新政策、最前沿成果专题学习,引导局系统更多干部职工成为行家里手,为亭湖人社事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人才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