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县人才集市”开市啦!

发布日期:2022-11-29 09:53 [ ] 浏览次数:

线上线下齐发力,创新创业谱新篇!11月25日,建湖县举办“奋斗有我·盐聘行动”建湖专场活动,活动中“建湖县人才集市”正式开市,“产才共建·智创汇湖”建湖县云上引才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省沿海人才市场主任郑英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红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沿海人才市场副主任孙众嶔、市劳动就业中心主任单康珍,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开发区、县中等专业学校、县高级技工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城以才兴!近年来,建湖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全力打响“产才共建·智创汇湖”人才工作品牌,先后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156名、优秀毕业生158名,集聚三星级以上“黄海明珠”人才2151名,今年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6个,连续两年位居全市第一。建湖生态环境好、发展前景好,人才服务优、安居环境优、引才待遇优,希望有更多四方英才认同建湖、加入建湖、热爱建湖、扎根建湖。郑英舜在致辞中强调,建湖素有“水乡明珠”美誉,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一座活力迸发、产业兴旺的县城。期待建湖在人才强市战略指引下,更大力度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努力为更多人才在建湖创业兴业提供更优平台、更好环境。

活动中,参会领导共同为“建湖县人才集市”启动开市,参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建湖人才说》短视频,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黄海明珠人才建湖计划”上线一周年引才成效,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发布了建湖县重点企业12月份人才需求和建湖县2022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

在此次招聘活动中,主办方采取线下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带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企业除了在人才集市现场设摊直接招聘外,还在网络直播间宣传引才政策、介绍工作岗位,向怀揣梦想的青年才俊发出诚挚邀请。开市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共同现场观摩了人才集市线上线下招聘情况,并参观了建湖县“梧桐苑”人才公寓。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共吸引近13000人参加,260个招聘岗位达成就职意向1363人,139人签约了青年就业见习岗位。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够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重大要求,进一步推动“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相关政策在建湖落地生效,为建湖的经济社会发展集聚更多人才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