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盐城首家市级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揭牌

发布日期:2022-11-04 09:25 [ ]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盐城市首家市级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在东台高新区揭牌。这是盐城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建设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人才创新创业载体的一个新亮点。

据悉,该园区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主要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光电机一体化、生物科技、新材料、软件及电子商务教育一体化等技术领域,致力于围绕“新技术、新能源、新生命科学”产业的定位,打造“留创园、国际研发园、生命科学园、互联网+总部基地”4大科技板块,将为海外人才搭建“基础、人才、培训、融资、中介、信息、技术、宣传”等“一站式”服务平台,有利于吸引更多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人才支撑。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省沿海人才市场主任郑英舜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精神,对东台引进大学生、招引博士后、创建留创园、建设乡土人才载体等四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期间,郑英舜还为今年新增的4家省级人才载体单位集中授牌。东台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光表示,将紧扣省级留创园创建标准,协同东台高新区进一步抓好留创园建设工作,努力吸引更多高质量留创项目入园,为人才创新创业打造“国际大舞台”。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东台留创园、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和乡土人才示范大师工作室,大家对东台市近年来人才载体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育、人才创新创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