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社保中心党总支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10:07 [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传达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蔡葳带头分享学习报告的初步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对未来五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更为做好新时代社保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会议明确,要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带头学,广大职工主动学;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学以致用,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通过心得交流、知识竞赛、建言献策等形式,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的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