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求职有技巧 工作更好找——盐城市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技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1 11:45 [ ] 浏览次数: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求职能力和技巧,增强就业技能,助力早日实现就业,11月27日,市人社部门在盐都区举办了为期1天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技巧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殷凤春教授为大家讲解求职面试技巧,并和学员一起互动跳起“减压操”。省优秀职业指导师、高级人力资源师施丹丹详细解读了就业创业政策、倡导树立正确就业观,精彩的案例分析帮助大家求职路上成功“避坑”,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受到了未就业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共有61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的裔艳表示;“下周即将前往求职单位进行面试,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对于成功拿到Offer信心满满。”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是党和政府关心、全社会关注的问题。8月份以来,市人社部门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做实做细就业服务,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等方式,对全市未就业毕业生进行逐个实名登记、提供就业服务和创业服务。同时,先后举办了“暑期招聘月”“金秋招聘月”等专题的专场招聘会共110场次,提供就业岗位5.28万个,累计推送招聘会信息、岗位信息10万多条,已经帮助7947名盐城籍应届毕业生实现省内就业。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持续紧盯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明确专人包干,定制式帮扶,推荐培训项目、推荐就业岗位,努力帮助更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找到满意工作,尽早实现就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