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 盐聘行动” ——盐城市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09:22 [ ]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奋斗有我 盐聘行动”——江苏省盐城市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苏省沿海人才市场、各县(市、区)人社局承办,活动时间从2022年11月30日持续至2023年1月31日。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贯彻落实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进一步加强领军人才队伍建设,盐城市人社局积极搭建校企引才平台,大力引进培育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优秀人才,提升驻盐高校毕业生对我市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留盐就业率,为践行“两海两绿”、建设 “四新盐城”、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计划》政策适用于全日制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向符合引进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发放人才绿卡,人才凭卡兑现各项政策待遇。

            

            


因江苏省疫情防控需要,“奋斗有我 盐聘行动”招聘会仅开启网络通道,盐城市参会企业197家,提供优质岗位1586个,求职者请持续关注江苏省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江苏沿海人力资源市场-智慧就业平台企业招聘信息,寻找更多就业机会。           

 >>“奋斗有我 盐聘行动”招聘专区入口<<

   

>>“产业共建 智创汇湖”建湖分站招聘专区入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