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就业见习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15:33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市省人社一体化平台就业见习系统的平稳运行,提升就业见习工作质效。2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省人社一体化平台就业见习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开展情况,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全市省人社一体化平台就业见习系统的运行和维护工作,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本次培训,我市邀请省人社一体化平台系统开发工程师全过程演示了就业见习相关业务板块的操作步骤,并详细介绍了就业见习基地申报、就业见习岗位发布、就业见习补贴申领等功能模块。参训人员就系统操作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业务需求进行了交流,工程师现场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各地对见习业务的系统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全面推进我市省人社一体化平台就业见习业务的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就业见习政策宣传,加大就业见习组织力度,规范就业基地管理,帮助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最大程度发挥就业见习稳就业促就业的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