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举办驻盐高校专场“直播带岗”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17:42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黄海明珠人才计划”,搭建校企引才平台,提升驻盐高校毕业生对我市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留盐就业率,近期,盐城市人社局会同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分别举办驻盐高校专场“直播带岗”招聘宣讲活动。

直播期间,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省沿海人才市场主任郑英舜推介了我市引才环境,省沿海人才市场副主任曹杨线上向驻盐高校2022届、2023届毕业生解读了我市“黄海明珠”人才政策,邀请广大毕业生留盐乐业。累计有224家企业累计向毕业生提供岗位5000余个。工商银行盐城分行、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等10家知名企业HR线上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薪酬待遇等信息。直播活动累计吸引驻盐高校毕业生1.67万人次在线观看,直播期间在线投递简历近百份。

驻盐高校“直播带岗”招聘宣讲活动是盐城市人社局落实助企纾困、提升驻盐高校毕业生留盐率的一项具体举措。2022年,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市人社局专门印发《驻盐高校“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宣讲活动方案》、《“沿(盐)海行、成(城)就你”人才招引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在驻盐高校官网置顶宣传人才政策、发布黄海明珠人才政策H5、发放《全市黄海明珠人才政策汇编》等,实现驻盐本科院校毕业生人才政策宣传全覆盖。根据产业链发展人才需求,结合相关高校专业设置情况,市县联动,分别在兰州大学、常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举办网络招聘宣讲活动13场。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大“黄海明珠”人才政策实施力度,聚焦全市23条重点产业链,落实“人才强链”行动,精准组织线上线下人才招聘宣讲活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盐、回盐、留盐就业创业,为我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提供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