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盐城组织创业指导专家走进驻盐高校

发布日期:2022-05-27 09:54 [ ] 浏览次数:

“数字赋能乡村,让农产品出村,让信息进村……”5月26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内150多名学生代表同聚一堂,全神贯注聆听创业导师鲁曼讲述自身创业经历。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创业指导专家在创业服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帮助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盐城市人社局在盐城师范学院举办“创响江苏”暨“创青春赋新能”创业指导专家高校行活动,帮助大学生增强创业意识,转变创业思维,提升自主“创能力”,注入拼搏“创动力”。

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团省委(兼职)副书记、团中央青年讲师、“创响江苏”专家团特聘首席专家鲁曼,以“传递创业精神助燃创业激情”为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做了精彩的专家授课指导,通俗易懂地阐明了新时代如何创业、如何创成业,勉励大学生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腹怀创业梦想。

近年来,盐城市创业政策日臻完善,创业载体不断升级,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工作成效日益彰显,大学生创业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今年,市人社局将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盐城市级初赛,引导创客朋友以赛促创,扎根盐城、造梦盐城,成就事业,实现梦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