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盐都区人社局创建“都有你、向未来”引才品牌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06-14 09:41 [ ] 浏览次数:

为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千方百计吸引高校毕业生来盐都就业,自5月份以来,盐都区人社局组织150余家重点企业赴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盐城工学院等高校开展校园宣讲招聘活动,提供岗位1000余个,持续推进“都有你、向未来”引才品牌建设。

6月9日至10日,盐都区人社局组织江苏群力技术有限公司、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赴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开展“都有你、向未来”系列镇江高校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咨询人数达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9人。

此前,盐都区为深化校地合作,已于5月30日与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本场招聘会既是双方今年首度合作,也是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春学期首场线下招聘活动,意义重大、实效显著。

本次招聘活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涵盖光电显示、印制电路板、智能视听等重点产业链企业50家,提供机械、电气、电子、计算机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求岗位464个。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江苏科技大学根据岗位需求,广泛宣传发动机械、电气、计算机等对口专业毕业生参加。

江苏群力技术有限公司人事胥经理收获满满,她收到了很多盐城籍应届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所学专业与公司岗位需求对口,“黄海明珠”人才政策让求职者来盐都就业意愿强烈。胥经理表示接下来将联同公司负责人安排面试,邀请意向毕业生来企业参观,达成一致尽快到岗。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院长赵喜仓表示,此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学子、企业搭建了面对面沟通桥梁,有效缓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对学子们认识目前就业形势,确定就业方向起到了重要作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盐都区人社局将围绕重点产业链人才需求,加速推进“都有你、向未来”品牌建设,持续搭建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优效果的校企合作平台,不拘一格揽人才,为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强劲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