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省人社厅来盐检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09:15 [ ] 浏览次数:

6月20日至21日,省人社厅来盐城检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听取专题汇报,并赴市水利局和射阳县开展现场检查、台账抽查、个别访谈。

期间,省厅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启飞同志关于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专题汇报,认为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范有序,贯彻执行政策规定认真有力,对我市精心组织政策业务培训、制定差别化人才招聘策略、精准开展校园招聘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公开招聘工作,省人社厅检查组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全面履行职责,按照职责分工,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协调、管理好本地区的公开招聘工作。要注重科学研究,对公开招聘的具体组织方式、招聘时间、考核评价内容、选拔评价方法进行探索和创新。要继续规范组织,严守招聘政策底线,细化防控举措,认真落实回避、保密制度,确保公开透明、阳光公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