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首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自主评价

发布日期:2022-06-27 17:33 [ ] 浏览次数:

6月25-26日,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首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自主评价,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协同盐都区人社局赴现场开展质量督导工作。

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我市龙头企业,规模庞大,是全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重点推进对象,并于2020年完成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估备案工作,今年开始将按职业、工种、等级等分级分类分批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自主评价工作。

本次首批自主评价职业等级为仪器仪表装调工初级,涉及考生300人,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对认定程序和考务安排等内容提前谋划,细化工作流程,按要求设置领导组、考评组和督导组,根据申报人员比例,下设4个考评点,安排专人负责,层层跟进落实。

通过这次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认定工作,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工人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建起了技能人才的成长通道,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技能人才基础。

下一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强化指导,促进企业不断健全以职业能力为导向、以工作业绩为重点、注重职业道德和知识水平的技能人才评价方式,大力推进全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