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县人社局做好“四个坚持”聚向发力引人才

发布日期:2022-06-30 08:39 [ ] 浏览次数:

今年上半年,建湖县累计引进高校毕业1798人,发放各类人才补贴239.75万元。

一是坚持服务上门,摸准需求清单。制作全县企业人才需求二维码,组织挂企服务专员登门送码,采集企业急需人才的岗位名称、专业类型、学历要求等信息,建立并动态更新全县六条产业链人才需求清单。

二是坚持广角宣传,精准推介信息。筛选与建湖县六条重点产业链所需人才专业对口的相关高校,借助高校就业招聘网、17个高校引才工作站以及聘请的引才大使,宣传推介建湖县情、产业发展、人才政策和岗位需求等,已向西安石油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61家对口高校,精准推送237家企业的人才需求信息。

三是坚持双向发力,抢占招才先机。组织润阳光伏、国瑞液压等191家企业,参加“众‘建’贤才 鸿‘湖’高飞”“访企拓岗促就业”等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34场次。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黄金期、窗口期,密集组织国瑞液压、剑牌农化等37家县内缺工企业赴市内外高校开展校园招聘6场次。

四是坚持全程伺服,打造聚才胜境。秉承保姆式服务理念,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服务温度,加快服务速度,增加服务精细度,推进人才服务提“量”增“质”。通过主动办、提速办、陪同办、协调办等措施,让每一位来建湖就业创业的人才及时领取到相应的补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