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挺(亭)你 护(湖)你”引才活动走进盐城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7 16:05 [ ] 浏览次数:

“我觉得这家企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好,我想试试。”“这个岗位和我的专业很对口,太好了!”“你看,这个活动主题,“挺(亭)你 护(湖)你”,好贴心,有人给我们撑腰的感觉,好有安全感! ”……这是招聘现场同学们热烈讨论的画面。

6月1日,亭湖区“挺(亭)你护(湖)你”系列引才活动走进盐城工学院,为盐工学子和招聘单位创建了畅通无阻的沟通平台。本次参会的有立铠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昆岳互联环境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江苏伯乐达变压器有限公司、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高精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江苏盐环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共提供了计算机通信、电子精密、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电气、机械、环保等103个优质岗位,年薪最高可达22万,有力吸引了驻盐高校毕业生留亭就业创业。企业宣讲之后,现场气氛活跃,可以看到学生们眼中对企业与未来的期待,也看到企业HR满意的笑容。

今年以来,亭湖区人社局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部署,深入实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积极推介亭湖区人才引培环境,推动亭湖区“挺(亭)你护(湖)你”引才品牌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持续组织区内企业参加“挺(亭)你护(湖)你”系列招聘活动。

据了解,当前正值毕业季,亭湖区人社局思学生所思、想企业所想,多方式、多渠道,做好毕业生来亭就业创业工作,多维度打造“挺(亭)你护(湖)你”引才品牌,常态化举办线上、线下引才活动,为人才和企业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