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劳动监察支队、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赴盐都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09:33 [ ]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1华诞之际,盐城市劳动监察支队联合盐城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盐都区革命陈列馆、胡乔木生平陈列馆、孙兰陈列馆,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建功新时代”迎“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住室、旧址会议室各类历史文物展品,查看了玻璃窗内大幅历史图片,集中观看了革命视频影像资料。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历史,进一步了解盐都革命史迹和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生动的历史图片、珍贵的革命文物、震撼的历史故事,都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为人社事业再立新功。参观结束之际,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