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滨海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全县企业收看江苏省“先锋直播间”助企纾困政策辅导援企稳岗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11:07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精准落实,7月12日下午3点,江苏省“先锋直播间”举办了助企业纾困政策辅导援企稳岗专场直播活动。

滨海县人社局及时通过融媒体、“滨海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对此次直播活动进行宣传推广,确保企业能第一时间全面学习掌握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社会保险费缓缴、培训赋能、“苏岗贷”信贷服务等惠企政策。通过大力宣传,共动员企业负责人、人事(劳资)负责人等78人次收看此次直播活动。

“这样的助企纾困政策,对疫情冲击下的我们公司来说,真是好比一场及时雨!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能及时缓解我们资金周转问题,社保费缓缴、‘苏岗贷’服务等优惠政策更能在一定程度上帮我们渡过疫情难关。” 滨海慧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今年来,滨海县人社局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在惠企政策落实方面采用了“免申即享”服务方式,主动为企服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公示无异议后,直接将惠企补贴打入企业银行帐户。江苏苏盐阀门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人社部门主动作为的服务方式,让我们企业坐在家里就能享受到13万元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我们为这样的服务点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