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都有你、向未来!盐都区组织“黄海明珠”人才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11:17 [ ]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政策”,打响“都智汇”优才计划品牌,持续放大“都有你、向未来”特色引才服务品牌聚才效应。9月3日上午,盐都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组织来自22家单位的40名“黄海明珠”人才到东晋水城景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上午9点准时开始,由总教练讲解活动项目和注意事项,分为“挑战150”和“飞盘嘉年华”两个环节,涵盖“不倒森林”、“击鼓颠球”、飞盘九宫格、飞盘保龄球等8个项目,通过分队展示、明确领导力并进行职责分配,增强活动中人才的沟通和交流,“黄海明珠”人才积极参与、主动交流,经过暖场破冰后携手参与到紧张激烈的活动中去。现场除了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听到更多的是“我们可以用这个方法拿第一”、“咱们可以试试这种方法”、“这个任务让我先来”等为了团队荣誉而“战”的坚定宣言,以及“你是最棒的”、“相信你,一定能行”等相互鼓励的暖心呐喊。

“很高兴作为公司的人才代表参加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我是湖北人,来到盐城以后深刻感受到了当地政府对于人才的重视度,我自己已经是黄海明珠人才政策的深度受益者,盐城人善、景美、政策好、环境优,相信留在盐都,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好!”目前就职于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小高开心地说。

“平时工作很忙,缺乏锻炼,也很少有机会能认识新的朋友,今天的素质拓展活动让我结识了盐都区不同领域的青年朋友,以后会经常交流、互帮互助,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此类活动。”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小孟表示。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盐都区“黄海明珠”人才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黄海明珠”人才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盐都区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诚意, 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踔厉奋发、一往无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