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大丰组织21家企业赴南通大学开展专区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06 15:50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加快推进“万名学子聚盐行动”,做强“沿(盐)海行、成(城)就你”人才招引品牌,3月3日,大丰区人社局精心组织阿特斯、正泰新能源、博汇纸业、森威精锻、联鑫钢铁等21家重点企业赴南通大学参加春季校园招聘活动,设置“黄海明珠 惠企助才”盐城市大丰区招聘专区,提供岗位需求1149个,涉及机械、电子、化学、冶金等多个行业领域,岗位平均薪资7000元。

“早就盼望着校招的恢复,这次看到这么多家乡的企业,心里还挺亲切的,希望这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岗位,留在家乡发展”。交通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童海云是盐城人,她早早来到招聘会场,经过现场交流和权衡,最终和盐城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我对于公司的工资和人才培养体系十分满意,准备马上签订三方协议。”

“我们需要的研发类人才31人,技术员、生产班组长60人。”盐城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严华辉说,公司二期项今年即将投入运营,急需机械、数控、化学、材料等专业人才,这次他们共收到简历70多份,与40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期间,大丰区人社局开展了“黄海明珠人才计划”计划政策宣传,累计发放各类人才政策、岗位需求资料400余份。当天,企业共接收简历313份,其中,研究生简历69份,本科生简历244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5人次。

为帮助用人单位招揽更多人才,集聚更多大学生来丰发展,大丰区人社局紧扣校企人才供需两端,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据悉,下一步,大丰区人社局将组织该区企事业单位赴山东、陕西、东北等高校集聚地举办春季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持续打造“黄海明珠惠企助才”人才招引服务品牌,吸引更多人才来丰发展、安居,为推进大丰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