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组织企业参加南通大学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15:19 [ ] 浏览次数:

为促进更多优秀的高校毕业生来阜宁就业,推动我县黄海明珠”引才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3日,阜宁县组织阜宁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阜宁县石化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赴南通大学参加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和“创响江苏”主题系列活动之南通大学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164个。

我县组织用人单位提前到达招聘会现场,积极抢占高校毕业生人才招引先机,全力引进和储备优秀人才。下午2时许,招聘现场已是人潮涌动,热火朝天,毕业生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驻足查看招聘简章,比对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信息。据悉,我县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薪酬普遍较为可观,最高的达万元。

除了招聘岗位,我县的阜宁县石化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我县见习基地,还为学生提供了20个见习岗位。经会后统计,有近121名毕业生与该县用人单位达成了意向协议。

                                                        阜宁县人社局  邱文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