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盐城携手同德架起招聘“云”桥梁

发布日期:2023-03-09 16:49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人社局与青海省同德县联合举办了以“携手同德 就在盐城”为主题的“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省际劳务协作专场网络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34家盐城本地重点企业参会,提供优质岗位超4000个,吸引了十万人次点击观看。同时,小牛自动化、立铠精密、通威太阳能、维信电子等6家实力民企,还受邀做客网络招聘直播间,企业代表诚意满满,共带来1200多个5000元以上薪资的优质岗位,通过“直播带岗”在线互动招工引匠。“直播带岗打破了时空的界限,既节省了我们的招聘成本,又能迅速招聘到企业急需的人才,真是一举两得。”维信电子人力资源经理张先生感慨道。2小时的直播里,各家企业积极宣讲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并播放精心拍摄的宣传片,带领求职者“云”参观车间、宿舍和休闲文娱场所等,在线收到简历1147份。

下一步,盐城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深化两地省际劳务协作,持续不断地探寻招聘会新模式,全力搭建企业与人才供需对接新平台,增强供需匹配度和针对性,帮助同德县富余劳动力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也为我市各类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优质招聘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