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沿(盐)海兴 成(城)就你丨2023年“留盐”行动盐城师范学院专场招聘“双向奔赴”春意浓

发布日期:2023-04-14 09:37 [ ] 浏览次数:

四月盐城,春意盎然。天气快速升温,近期高校毕业生招聘供需双方也是互动频繁,实现精准对接。4月11日,2023年盐城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春季”系列活动盐城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又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招聘会人社系统共组织近50家企业参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858个,月平均薪酬在5500元-7000元,月薪最高达1.2万元。初步统计,当天约600名毕业生现场应聘,投递简历500多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多人。


“‘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含金量非常高,政府拿出了‘真金白银’,本科生每月就可以领到1500元生活补贴、600元租房补贴、500元的留盐补贴,再加上9000元的底薪,一个月拿到手将近12000元。”在东台市富腾学校展位前,无锡籍盐城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毕业生周彬介绍,“这还不包括购房补贴、安家补贴、交通补贴、公积金支持等,这样的待遇我觉得非常满意,即使在无锡老家也很难找到这样的工作,所以很渴望能被录用。”


位于大丰经济开发区的盐城大丰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主流能源公司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生产高效太阳能组件为主业。“这家公司在业内知名度很高,也和我专业对口,之前就关注过,没想到能在学校就能参加招聘。”盐城师范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蔡骞说道,他是贵州毕节人,在盐城上学的四年,深刻感受到这座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他从心底喜欢上盐城,希望能用自己所学知识为盐城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出一份力。

“今天的招聘会主办方组织了很多专业对口的学生前来应聘,效果十分显著,不到一个小时就收到近20份简历,质量还很高。”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陈思宇称赞道,近几年公司发展比较快,对人才的需求量也很大,非常感谢盐城人社系统为我们企业搭建了广泛的平台,让企业在短时间内招聘到所需人才,为企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总投资100亿元、新落户东台市的新能源大项目——东台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性拿出219个岗位招贤纳才,薪酬都在每月8000至10000元,最高月薪12000元。公司人事专员董菲说,公司计划建成年产10GW高效电池+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光伏产业园,项目整体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超200亿元,当前需要进行大量的人才储备工作,盐城市和东台市人社系统为企业搭建的优质招聘平台,解决了后顾之忧。

“全市人社系统一直聚焦驻盐高校毕业生留盐回盐工作,3-5月份,我们将在驻盐高校开展‘高频次、精准化、全覆盖’的招聘活动,并计划组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春季系列校园招聘会107场。”江苏省沿海人才市场副主任曹杨表示,还将开展“驻盐高校学子名企行”“盐城名企进校园”等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发出揽才邀请,持续推送盐城“5+2”战略性新兴产业和23条重点产业链4000家重点企业、数万个优质岗位,携春日暖阳、满载诚意与期许,实现爱才城市和高校学子的“双向奔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