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我市在首届江苏省企业退休人员诗词大会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4-14 16:40 [ ] 浏览次数:

近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市在“夕阳美·社保情”——首届江苏省企业退休人员诗词大会总决赛上获三等奖。

本次诗词大会涵盖红色诗词、文学常识、社保知识,分为挑战多宫格、联想对对碰、社保诗词通、速度与诗情、你划我猜、飞花令六个比赛环节。全省14支参赛代表队84名参赛选手,以诗会友,以诗寄情,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诗词盛宴。

我市社保中心自2022年4月开始筹划准备此次活动,经层层选拔最终确定6名队员参加集训。总决赛上,我市代表队沉着应战、团结协作,以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我市企业退休人员不逊于年轻人的朝气与豪情,彰显了新时代老年人的崇高情怀。

下一阶段,我市将以此次诗词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社管服务、展现乐龄风采,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