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射阳举办“喜迎五一·就在射阳”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14:40 [ ] 浏览次数:

为服务各类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五一在外返乡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尽快实现就业,4月29日上午,射阳县人社局在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喜迎五一·就在射阳”专场招聘会。据统计,进场招聘的3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20个,涉及电子信息、食品加工、新材料和新能源等众多领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高达152人。

据悉,此次招聘会举办前,该县人社局积极推进“百名党员进百企”专项行动,发动党员干部走访全县288家挂钩服务企业,摸排全县规上企业用工需求,收集企业困点难点,并针对缺工企业征集岗位需求,通过“射阳发布”“射阳人社”“射阳就业”微信公众号、镇区、村居在外务工人员群、微信朋友圈等途径发布岗位用工信息,发动有求职意向的各类人员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与企业互动沟通,双向了解。许多求职者在询岗位详情、福利待遇后,现场填写了求职意向表。现场设置了人社政策宣传和咨询专区,提供一对一帮扶和政策解答等暖心服务。“年初以来,我公司已通过县人社局在线上和线下搭建的平台招工累计有数百人,及时解决了当时用工短缺的燃眉之急。五一专场招聘会也是第一时间报名,达成就业意向的是31人,留下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的大约20人。”在盐城昊玻钢化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展位前,该公司人事科陈丽娥对笔者如是介绍。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经统计,有近500人进场咨询。

在举办线下招聘活动的同时,射阳县人社局还通过“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苏心聘”小程序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求职者唐先生之前都是在外地工作,这两年假期回来后,看到家乡发展变化很大,很多知名的企业都落地射阳,于是萌生了回乡就业扎根的想法,他说:“通过射阳就业公众号了解到自己家门口就有用工招聘会,过来看看,已经和现场一家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想留在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射阳县人社局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该局依托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组织招工引才的专场招聘已有40多个场次,为企业招聘用工3000多人,下一步,将进一步搭建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和直播招聘等求职招聘平台,多渠道、更便捷、立体化地服务我县企业用工。”

打印 关闭